晴時多雲

中職》兩軍衝突後再戰 郭嚴文包辦3打點退敵

2020/04/28 22:09

郭嚴文單場包辦3打點,幫助桃猿贏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上回交手,系列戰最後一場因觸身球導致衝突。今晚兩軍易地再戰,作客的樂天桃猿隊仍不手軟,上回事主之一郭嚴文搶當英雄,包含6局上2分砲在內,單場包辦球隊3打點,幫助球隊3:0贏球。

富邦悍將洋投伍鐸前兩次先發都表現欠佳,今天僅差1人次優質先發,卻因6局一記失投被郭嚴文逮中,最後仍承擔敗投。郭嚴文說,近兩度和伍鐸交手,都較注意對方的內角球,敲全壘打的打席,也是掌握對方失投的位置。

兩軍清板凳衝突之後再戰,郭嚴文馬上當英雄。他說:「都是球場上一部分,上了場只是想贏,不會想那麼多。」

樂天桃猿新洋投尼寇力,首度出賽是上週面對中信兄弟,但當時因雨保留比賽,他的正式成績反倒是今天的8局無失分、6三振。尼寇力最後一打席遭強襲球擊中手掌,總教練曾豪駒賽後說,初步檢查結果無大礙,還要看明天防護員的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