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克服時差看「師徒對決」 美權威記者因這2點最愛富邦

2020/04/29 06:53

富邦悍將胡金龍(右)。(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目前仍是全世界唯一開打的職棒聯盟,外媒持續關注,《FanGraphs》資深記者傑菲(Jay Jaffe)昨也克服時差早起看球,並提到自己支持的球隊。

傑菲先前就十分關心獨步全球開打的中職,還為此撰文分享看球經驗、並分析台美棒球文化差異,當時還因為提到悍將和桃猿先發名單合計有7個林、3個陳,對他來說頗為挑戰,在台灣球迷間引起一陣討論。

桃猿在上次的三連戰橫掃悍將,昨移師新莊再戰,傑菲沒有錯過比賽,克服時差早起看球,還在推特上開心po文,而被網友問起較支持中職哪一隊時,傑菲則回應:「這個聯盟只有4支球隊所以沒有太多選擇,桃猿很明顯是強隊,但悍將比較吸引我,因為我喜歡他們的制服、而且他們有胡金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