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若手沒被打到 尼寇力想拚完封

2020/04/28 22:52

桃猿先發尼寇力今繳8局無失分好投。(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樂天桃猿新洋投尼寇力歷經2次出賽,終於完成中職初登板,交出104球投8局、僅挨2安無失分的好投,若非第8局被球打到左手,他會續投第9局挑戰完封。

桃猿於23日率先啟用第4名洋將,把尼寇力升上一軍取代威拉諾,當天他用37球投2局、挨3安失1分,比賽打完3局上因雨裁定保留至補賽週,正式中職初登板延到昨天。

尼寇力開賽起、退場前都讓對手6上6下,最大危機是第3、4局兩度無人出局兩人在壘,他表示,教練及時喊出暫停提供建議,讓他趁機緩和心情並重新設定投球策略,兩度製造雙殺順利化解危機。

尼寇力8局下被李宗賢擊出反彈球打到左手腕,痛苦地蹲在投手丘旁,他表示,當下伸手接球是本能反應,幸好退場檢查後沒有大礙,最開心的是有完成出局,「如果手沒被打到,我會想要完投。」

連續2次出賽牽制一壘都沒傳好,尼寇力想不透原因為何,也許握球握太久或動作做太快,他會再做調整,「重要的是,我都能控制場面沒有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