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隊教頭柯爾談復賽 「球隊的賽季已經結束了」

2020/04/29 08:39

勇士隊教頭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季因為武漢肺炎中斷,雖然聯盟依舊希望能夠在疫情減緩後重新複賽,不過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認為,球隊的賽季已經結束了。

柯爾在受訪時表示,球隊只剩下17場比賽,但他們已經無緣季後賽了,所以現在他的感覺像是球隊已經結束了這個賽季。談到關於剩餘賽季的問題,柯爾說道:「我們沒有收到任何官方的消息,不過聯盟還是有機會要我們回來打幾場比賽。」

勇士隊在3月10日確定無緣季後賽,隔天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rbert)就被確診染上武漢肺炎,NBA的賽季也戛然而止。柯爾透露,他們已經開始在為下個賽季做準備了:「我們的教練團跟我一直在進行休賽季計畫的評估,我們現在已經在休賽季模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