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一5星高中生放棄名校! 第3位頂級新秀加入G–League

2020/04/29 09:57

尼克斯放棄進入名校UCLA的機會,決定加入G–League。(圖片取自SportsCenter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被《ESPN》評析為2020梯次高中畢業生中,排名高居全美第20的「5星高中生」尼克斯(Daishen Nix),決定放棄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簡稱UCLA),將跟隨另兩名5星高中生加入NBA發展聯盟(G–League)的球隊。

尼克斯向《洛杉磯時報》表示:「我想這對我來說是正確的決定,因為這是我和我家人的事情。在G–League打球可以讓我好好替NBA選秀做準備,且跟NBA僅有一步之遙。」

尼克斯是今年全美高中畢業生中,第3位選擇進入G–League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ESPN》評比2020梯次全美第1的格林(Jalen Green),以及第14的托德(Isaiah Todd)。

身高6呎4吋,在場上主打控球後衛位置的尼克斯,畢業於內華達州的Trinity國際學校,去年8月宣佈將加入NCAA傳統名校UCLA,並在該年11月份簽字入學,當時尼克斯放棄數間名校,像是肯塔基大學、阿拉巴馬大學、堪薩斯大學和馬里蘭大學。

去年四月份才上任UCLA總教練職位的Mick Cronin,尼克斯是首個決定加入該大學籃球隊的高中畢業生,且尼克斯也被認定會是UCLA新賽季的先發控球後衛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