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諷刺灌籃大賽拿9分 「最強亞軍」與閃電俠和解了

2020/04/29 10:53

A.戈登。(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強灌籃大賽亞軍」A.戈登(Aaron Gordon)日前出歌「9 OUT OF 10」諷刺在決賽時不僅一個評審給他9分的舉動,而在這首歌推出後,被諸多網友針對的熱火隊OB魏德(Dwayne Wade)也跟A.戈登有過聯繫。

魏德在聽到了A.戈登的歌後於推特上回應:「把9/10這個商標拿去賺點錢,我不會跟他收費的,因為我已經讓他損失了100萬美元。」A.戈登也在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兩人已經對此有過交談,然後魏德告訴A.戈登他很喜歡這首歌,A.戈登也表示,他很喜歡魏德的酒:「所有事情都很棒。」,A.戈登說道。

A.戈登表示,做這首歌能幫助他處理這起事件:「人們一直問我這件事情的想法所以我給了他們想要的東西,這只是我的觀點。我已經說了很多關於我對灌籃大賽的想法,所以我認為這(做那首歌)很有趣,可以表達我的想法,然後向世界表示我在那天經歷過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