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阿賈克斯門神表明欲離隊 可能回鍋老東家或前進倫敦

2020/04/29 12:01

阿賈克斯門將歐納納,表明這賽季結束將尋求離隊的機會。(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荷甲賽事日前才確定被腰斬,取消該聯賽剩餘的所有賽事,今天荷甲衛冕冠軍阿賈克斯的當家門神歐納納(André Onana),表明自己將在這個夏天轉會期離開球隊,下家可能為老東家巴塞隆納,或是去到倫敦的切爾西或熱刺。

「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在阿賈克斯非常開心,而且我非常感謝球團。」歐納納向《AD》表示:「雖然我在這裡待了5年,但現在對我來說正是時候踏出下一步,這是我們去年就決定好的事情。」

歐納納從巴塞隆納青訓系統出道,並於2015年離開巴薩轉戰荷甲戰場,加入阿賈克斯,這名現年24歲的喀麥隆守門員當初轉隊時僅以些微的轉隊費就離開,但如今歐納納已是世界頂尖的門將之一。

2019年出色的表現讓歐納納,今年入選了象徵年度最佳門將的雅辛獎(Yashin Trophy),雖最終未能獲獎,但年僅24歲的他,在未來的門將界將優一席之地。歐納納與阿賈克斯的合約尚有2年,但他認為此時是該前進下一步了。

效力阿賈克斯的5個賽季以來,歐納納出場178次,僅被攻進158球,並且有著74場「0封」賽事。上賽季歐納納跟隨阿賈克斯,拿下球隊睽違5年來的首座荷甲冠軍,同時也是隊史第34做荷蘭頂級聯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阿賈克斯為荷甲賽史上最多冠軍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