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西甲復賽倒數? 總理表示下週可開始訓練

2020/04/29 13:59

西班牙下週球員可開始到球隊基地進行自主訓練。(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西班牙各級聯賽因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導致賽事臨時中斷,今日西班牙總理桑契斯(Pedro Sanchez)表示,足球員可於西班牙時間的下週一開始到各自的球隊進行自主訓練。

上個月23日開始,西甲暫停比賽,並且全國嚴格執行居家隔離政策,以免疫情持續擴大,這些限制將慢慢鬆綁,首先是桑契斯宣佈,下週一球員可獨自到球隊的場地進行訓練,團體訓練則須等到5月18日才可進行。

在西班牙踢球的球員們,下週雖能重啟訓練,但政府與西足協隻字未提西班牙各級聯賽會在何時重啟賽程。儘管國際足總(簡稱FIFA)的醫療總長Michel D'Hooghe,警告各國聯賽在8月底或9月前都不該繼續比賽,但據傳西班牙可能於6月重啟賽事。

與西班牙情況大不相同的是,法國總理今日才宣佈法國的大型體育賽事,須等到9月才能重新開始進行,也就是說,這賽季的法甲、法乙等聯賽都將直接取消,荷蘭的國內聯賽同樣腰斬這賽季剩餘的賽程,荷甲冠軍直接從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