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大超新星選誰打造球隊? 20位專家投票結果出爐

2020/04/29 15:25

東契奇、威廉森、莫蘭特、T.楊恩。(圖片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莫蘭特(Ja Morant)、東契奇(Luka Doncic)、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T.楊恩(Trae Young)這四人在本季都展現出極佳的天分與表現,《ESPN》訪問了20位NBA決策者,希望圍繞誰來打造球隊,最終東契奇獲得了最高的票數。

這20名決策者包含教練、球探以及高階主管,《ESPN》要他們就這四名球員排序,看誰是最能夠帶領球隊走向巔峰的人物。最終得票出爐,東契奇獲得17張第一名選票,總分數77排名第一,怪物狀元威廉森拿下1張第一名選票,總分52排名第二,莫蘭特拿下2張第一名選票,不過由於他第二名選票沒有威廉森多,因此得到47分排在第三名,T.楊恩則以24分位居最末,而且他沒有拿到任何一張一、二名的選票。

一位東部的球探稱讚東契奇:「Luka的能力相當全面,所以會給予他肯定。」最近東契奇在《ESPN》的MVP票選排名第四,本季他也首度入選明星賽。

一位西部的高層提出自己對東契奇的看法:「Luka有很棒的身材,還有菁英等級的打法與投射能力,他能夠成為勝利的關鍵因子,我相信他不只能夠保持目前的狀態,還可以持續進步。」

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而對於一些觀察者來說,灰熊隊莫蘭特有足夠的天份讓他能夠問鼎頂尖球員的位置。兩位在這項票選上投給他第一名的專家認為,他在體能與在場上無形影響力的結合好到讓他能夠獲得第一名選票。一位球探說:「我看到了他的上限,他將會變得更強大,灰熊隊認為他是個殺手。」

「莫蘭特的上限是他的體能,就今天而言,我會說東契奇比較好,但在隨著時間經過後,我會說Ja比較好,因為他的體能相當優異,他的心態很棒然後他的投射會越來越好。」

莫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威廉森拿到了一張第一名選票,是由一個東部教練投的:「他的天份爆表,他有潛力在無球與持球時皆能影響比賽,同時在攻守兩端都發揮影響力。當他更加了解比賽,他會成為球隊相當高效的攻勢發動機,而且隨著時間推移,他的投射也有望進步。」

至於為何威廉森在短暫的出賽中就已經展現驚人的表現,卻僅拿下1張第一名的選票?高層指出是他的健康疑慮,有一名西部教練表示,若不是健康因素,他將會把票投給威廉森而非東契奇。

威廉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本季打出亮眼表現的老鷹隊T.楊恩連一張前二名以上的選票都沒有拿下,原因就在於他的防守。一位東部高層指出,他會第四名的原因很明顯就是因為防守,「我純粹認為在他防守那麼差的情況下,其他三人都能贏過他。」

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