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談「林來瘋」結束關鍵 前尼克助教坦言和甜瓜有關

2020/04/29 12:29

林書豪與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NBA因武漢肺炎停賽,電視台開始重播過去經典賽事,包含當年林書豪在尼克掀起的「林來瘋」。當時的助理教練D.丹東尼(Dan D'Antoni)談起林書豪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關係時坦言,打法上的差異讓兩人無法順利地搭配,也確實存有矛盾。

2012年球季尼克因為傷病潮,不得不將當時的板凳球員拉上主要輪替陣容,林書豪在當時把握機會,連續幾場比賽繳出勁爆的表現,帶領尼克在13場比賽中拿下10勝,也掀起一股風潮,D.丹東尼說:「林書豪當時就是球隊的主要推進器。」

D.丹東尼也提到,那時候飽受傷病困擾的安東尼,一度為林書豪的表現感到雀躍,不過在安東尼歸隊後,彼此的打法並不能配合,兩人該如何共存,成為尼克頭痛的問題,加上外界關注都放在林書豪身上,確實讓當時的球隊一哥甜瓜覺得有些不是滋味。

D.丹東尼坦言,當時的主帥也就是他的哥哥M.丹東尼(Mike D'Antoni)其實相當為難,「很難將所有東西通通融入在一起。」安東尼歸隊後,林書豪在場上的效率逐漸下降,最後他也離隊,沒能把這股林來瘋熱潮在紐約延續下去。

D.丹東尼表示,自己很懷念那段跟林書豪還有其他球員合作的日子,「看到球員在紐約球迷心中的地位逐漸高漲,心情感到振奮,也很感謝自己曾參與過那段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