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都認證的嘴砲王!柯瑞:我才不想招惹格林

2020/04/29 12:53

柯瑞與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NBA因為武漢肺炎停賽,不過向來有話直說的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持續在社群媒體上,對於各種議題發表高見,引發外界關注。看到自己隊友的表現,勇士一哥柯瑞笑說:「他在打嘴砲這方面真的太強了,真的不想招惹他。」

「D.格林總是有話直說,但他希望這樣,他在打嘴砲這方面真的很了不起,真的不想要招惹他。」柯瑞爆料,格林是那種休息室如果很安靜,他會到處找人聊聊、鬥嘴,來活絡氣氛的人。

「他找麻煩的對象通常是隊友,不然就是教練團的成員,他會跟你爭論誰是最強的四分衛,要不就是拿你的身邊的事物開玩笑,他就喜歡這樣,用很直率的方式跟人家鬥嘴。」柯瑞承認,自己其實很喜歡D.格林這種充滿熱情的相處方式,「還沒進到球場,你就能感受到他的活力跟熱情,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