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和江少慶一起守營 老虎大物盼望復活

2020/04/29 13:33

江少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爆發一個月以來,只有2016年美聯新人王得主富爾默(Michael Fulmer)和台灣隊友江少慶、另一位開TJ的菜鳥隊友溫茲(Joey Wentz),三人一同待在老虎隊位於佛州萊克蘭市的「虎鎮(TigerTown)」訓練基地,其他球員各自回老家。

大聯盟官網今日報導,老虎隊依然有人員在基地替像富爾默這樣的球員提供訓練,像是休息室經理施梅克(Jim Schmakel)從春訓前便一直留守未離開。

報導提到富爾默自去年3月動了TJ手術,大約需要14至16個月的恢復期,富爾默保守估計可以在7月左右復出,「我現在100%不痛了,並對一切感覺愉快。」

不過棘手的問題是,富爾默下一步復健是要面對真實打者,但因疫情關係老虎基地沒有打者,可能要訓練師下場當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