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韓職球探目光鎖定台灣! 曝兄弟、桃猿2洋投年薪

2020/04/29 14:07

韓媒報導,韓職球探鎖定中職。(取自韓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其他國家職棒沒得打的情況下,韓媒「isplus」今報導,韓職球探聚焦在中職的洋投市場,還曝光兄弟羅傑斯與樂天尼寇力的價碼。

報導提到,因疫情關係洋投市場幾乎停滯,美國職棒可能6月才開季,但小聯盟也有可能不打,韓職眼光不得不放在現在就有表現的台灣中職身上,即使有數名洋投過去已在韓職登板過,包括統一費爾本、悍將索沙、樂天霸能以及兄弟羅傑斯。

韓職一名球探表示:「中職新面孔有樂天的尼寇力和兄弟的米蘭達,米蘭達不錯,中信兄弟給他60萬美元,不是領月薪而是保障年薪,代表球隊對他有很高期待。」

報導提到,兄弟另一名洋投羅傑斯在市場流傳的價碼是50萬美元,樂天尼寇力則是30萬美元。這和韓職洋將的價碼沒有太大區別。

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尼寇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