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今年30大國際自由球員 台灣無人入選

2020/04/29 14: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自由球員簽約日通常在每年7月2日起跑,雖然今年因武漢肺炎病毒疫情仍未確定日程,但大聯盟官網仍在今天公布今年的前30大國際自由球員名單,第一名由「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的弟弟(Yoenis Céspedes奪下,台灣無人上榜。

今年22歲的的小塞斯佩德斯(Yoelqui Céspedes)是大都會外野手塞斯佩德斯的同父異母弟弟,他同是外野手,曾效力2017年WBC古巴代表隊,去年夏天叛逃,官網看好他有像哥哥一樣的打擊天賦。二到五名依序是委內瑞拉游擊手Wilman Diaz、Carlos Colmenarez、多明尼加游擊手Armando Cruz、Christian Hernandez。

今年國際球員前30強當中有15位來自多明尼加、9位來自委內瑞拉、5人來自古巴、1人來自墨西哥,守位方面有19名內野手、7名外野手、2名投手和2名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