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復賽遙遙無期 MLB允許各隊退款給購票球迷

2020/04/29 18:36

MLB復賽日期仍無法確定,圖為金鶯隊主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在今日決議,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允許各隊退款給已購買球賽門票的球迷;此項門票退款的政策,由原先不退款進而轉彎,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大聯盟官方在先前仍預期比賽只會延後而不會取消,所以先讓各隊不必將這筆收入退回給球迷,然而情況顯然不再那麼樂觀。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累計超過100萬例確診,同時死亡超過5.8萬例,成為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而大聯盟例行賽在疫情的侵襲下,要打完162場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因此才允許各隊開始退款;同時大聯盟這項政策並沒有強制要求退款,各隊可以自行頒布政策,最常見到的像是將這一季的門票改成下一賽季使用,各隊可以於明日開始執行。

大聯盟公布這項決定的一個禮拜前,有兩名球迷在加州提起訴訟,他們代表了所有尋求門票退款的球迷,進行了集體訴訟,與此同時,全美各周也有許多法院收到了有關大聯盟球隊不退款的訴訟。

儘管美國職棒仍有機會在今年夏天復賽,然而到目前為止仍沒有確切復賽日期,同時也幾乎可以確定若復賽時球迷將無法進場,因此可以預期屆時又有另一波退款潮的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