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韓巡首季碰疫情攪局 陳宇茹正面看待挑戰

2020/04/29 18:13

陳宇茹加入南韓運動經紀公司後拍攝的形象照。(陳宇茹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高球女將陳宇茹,去年底通過韓巡資格考,成為我國首度登上韓巡正賽(KLPGA)舞台的選手,這季卻意外受到疫情攪局,賽季要等到5月中才會登場,不過她正面看待,認為這段期間讓她有更多時間做準備,開季後更能好好發揮。

22歲的陳宇茹去年4月在漢斯鳳凰球場圓夢巡迴賽第3站奪冠,年底順利通過資格考,確定取得韓巡賽門票,她說:「韓巡是我球員生涯最大的目標,如今進到正賽,覺得我人生很不一樣了。」

好不容易登上韓巡舞台,卻碰上武漢肺炎疫情攪局,陳宇茹正面看待,「我在冬訓狀況沒有很理想,加上南韓球員實力堅強,也擔心跟不上其他人,現在有多點時間練球、做準備,心裡比較踏實。」

陳宇茹加入南韓運動經紀公司後拍攝的形象照。(陳宇茹提供)

陳宇茹提到,她在去年12月到今年2月休季期間,曾經到泰國進行冬訓,和其他實力堅強的選手們,一起進行訓練,為她帶來不少幫助,「看到大家這麼認真,我也不能鬆懈。」這段期間的訓練帶來不錯成效,陳宇茹在今年1月曾回台參加日立慈善盃,順利封后。

受到工作簽證即將到期的影響,陳宇茹近期先返台做準備,預計首戰為5月29日的E1慈善公開賽,目前她正在居家檢疫當中,她表示,自己是閒不下來的人,即使在家仍繼續訓練,唯一的休閒娛樂是打掃家裡,「一天不動就覺得不對勁,利用這段時間大掃除也是很棒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