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現身球場報平安 預計2至3個月重返球場

2020/04/29 18:15

林智勝現身球場報平安。(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今天作客台南球場,是中信兄弟隊長林智勝掛傷號後首戰。賽前,林智勝出院並來到球場報平安。林智勝週日比賽時因滑回本壘,造成左手兩指開放式脫臼,緊急手術後,目前推估2至3個月能返回球場。

林智勝坦言,受傷當下他嚇傻:「本來以為要報銷了,當下話也不想講,趕快去醫院接受治療。」林智勝說,感謝醫師緊急且專業的處理,醫生評估兩周後可拆線。不過,因傷口之前腫脹,之後還要再去高雄長庚醫院照MRI檢查,確認韌帶和肌腱的狀況。

林智勝說,受傷被迫脫離戰線難免覺得可惜,但相信隊友們將會越來越好,鼓勵年輕隊友放開來打。

事發過後,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曾透過社群表達歉意,林智勝說:「我有傳訊息給他,要他不要自責,因為當下大家都是為各自球隊努力,他當時的反應也是對的,這件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受傷是結果論。」

林智勝預計2至3個月重返球場。(記者林宥辰攝)

林智勝。(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