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元熱門? 球家三兄弟老么宣布參加2020選秀

2020/04/29 19:59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球家三兄弟的老么小波爾(LaMelo Ball)將會參加2020年NBA選秀,查拉尼亞指出,小波爾有望在選秀首輪前段班被選中。

小波爾的哥哥波爾(Lonzo Ball)在2017年NBA選秀會上,以第2順位被湖人選進栽培,日後成為交易前鵜鶘主將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主菜之一,其助攻以及控場能力在聯盟屬於頂尖,6呎6吋的身高在控球後衛中鶴立雞群,其防守能例也是各隊所顧忌的,今年甚至開發出外線能力;然而這樣厲害的「球哥」日前曾表明,小波爾才是他們家最有潛力的球員,也讓外界開始期待小波爾能否在NBA發光發熱。

小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小波爾在高中畢業後選擇加入澳洲職籃臥龍崗老鷹隊,在12場的出賽中繳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平均17分、7.6籃板、6.8助攻還外帶1.6抄截,但投籃命中率僅有37.5%,三分線外更只有25%的命中率。其他統計數據則顯示小波爾在防守端還不夠積極,其投籃穩定度相當不堪,然而小波爾在撕裂防守後的傳球選擇以及後場籃板的能力則倍受肯定。

縱使有些缺陷存在,小波爾仍被認為有機會在第1順位被選走,因為他的比賽創造力已經完全超齡了,而可以肯定的是,2020-2021賽季我們將會看到一隊新的兄弟檔,在NBA賽場上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