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杜家明棄投從打後初登一軍 支援兄弟一、三壘

2020/04/29 18:39

中信兄弟杜家明。(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林智勝因傷被迫休養,球隊今天進行球員異動,將杜家明升上一軍,這也是他2019年季初決定棄投從打之後,首度以打者身分登上一軍。

杜家明前一次在一軍出賽是2016年,該季他出賽15場、3場先發,戰績1勝3敗、防禦率6.94,再往前一個賽季,他則是以後援之姿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台灣大賽勝投。不過,近幾年在二軍以投手身分突破不多,讓杜家明去年季前接受教練建議轉任打者,守備位置以一壘或三壘為主。

杜家明說,週日晚上時接到球隊管理通知,當下還不知前輩林智勝受傷,「滿驚訝也滿開心的。」杜家明也說,剛開始棄投從打,想放棄的念投難免:「打不好時有迷茫的感覺,不過就是給自己放手一搏、最後一次機會,要好好珍惜。」

今天杜家明板凳待命,談到他,總教練丘昌榮說:「考量我們需要一壘、三壘的右打者,加上他在二軍表現優異,因此決定讓他上來一軍。」

中信兄弟杜家明。(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