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韓職公布今年賽程表 一、二軍賽破1300場

2020/04/29 19:50

韓職官方今天公布今年一、二軍賽例行賽賽程表。(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韓國職棒官方今天公布今年一、二軍賽例行賽賽程表,皆於下禮拜二開打,其中一軍例行賽每隊依舊要打144場、總計720場;韓職為10隊規模。

韓職原定3月底開打,受疫情影響延至5月5日開季,一軍例行賽除7、8月夏季之外,其他月份以週一晚場和週間雙重賽方式補賽,沒有延長賽,單隊不會安排連9天賽程,單隊雙重賽一週僅安排一場,一週賽程安排上限為7場。

另外,雙重賽可增加一名擴編名單登錄,該名球員在雙重賽後,抹消一軍登錄不受10天才能再登錄的限制。

不考慮補賽的話,一軍例行賽在10月18日結束,二軍賽則在10月11日結束,二軍賽以同聯盟球隊之間進行17場對戰,包括主場9場和客場8場,跨聯盟賽事則是6場,主客場各3場,北部聯盟球隊一整季打104場,南部聯盟則是打115場,全部二軍賽事共計605場,加上一軍例行賽達1325場。

順帶一提,原本韓職二軍每年都會跟日職軟銀鷹三軍進行交流賽事,今年受疫情影響將暫時取消,部份二軍比賽場地有可能會再作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