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改變一切! 紅雀鐵捕拋震撼彈:我不排除轉隊

2020/04/30 06:47

紅雀隊傳奇捕手莫里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傳奇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曾說,如果沒有獲得紅雀隊合約,他就會引退,成為終身紅雀人,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讓他改變心意,今坦言不排除轉戰其他球隊延續球員生命。

今年是莫里納和紅雀簽3年6000萬美元的最後一年合約,他在疫情爆發前曾經說過,自己希望能夠再多打兩年,前提是能穿著紅雀隊球衣,但他今天接受ESPN採訪時,一改先前的想法。

「我說過如果談不成延長合約,我就會引退,但現在這個流行病改變了所有是情,現在,我想要再多打兩年。」莫里納說,「當然紅雀是我首選,但他們不簽我的話,我願意去自由市場試試看,這個情況已經改變我的想法,現在我想的就是要打下去。」

莫拉納生涯16年都效力紅雀,曾經9次入選明星賽,獲選9屆金手套,還有兩座世界大賽冠軍,假如紅雀無法提出合約留人,可能會看到莫里納披上其他球隊球衣的不可思議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