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終結者深夜發文道歉 象迷不捨:別太自責了

2020/04/30 06:50

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終結者昨在9局下領先4分登場,卻壞球連發,中途突然傷退,讓統一獅大反攻猛敲3分,差點逆轉戰局,李振昌賽後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會好好檢討。

李振昌昨在登板投了幾球之後,發覺腰部不適,最後僅投0.1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失掉3分,防禦率也暴漲至5.14,所幸鄭凱文接手後,還是守住領先,兄弟9:8擊敗獅隊。

李振昌今晨發文指出,「我沒事,只是背部、腰部感覺到緊繃不適,謝謝各位球迷的關心。今天投的很糟糕,差點丟了球隊到手的勝利,對大家非常抱歉,自己會好好檢討。」

李振昌發文也讓球迷很不捨,紛紛留言,「不要自責,大家都在等你健康的回來」、「還好小李沒事,沒有受傷就好,別太自責了」、「每天身體狀況難免不同 振昌加油! 保重身體球迷們都相信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