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敵疫情衝擊 傳光芒將讓近500名員工放無薪假

2020/04/30 08:20

光芒隊傳出將讓底下400至500名員工放無薪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在美國持續流行,大聯盟許多球團不得不採取相應的措施來處理財務上的麻煩,坦帕灣光芒隊就被爆料將開始讓員工放無薪假。

《ESPN》引述美聯社與坦帕灣時報指出,這個降低球團成本的手法將會在美國時間周六開始,光芒官方則拒絕評論這個傳言。報導指出,員工是在本周收到光芒老闆史騰柏格(Stuart Sternberg)與球隊總裁Matt Silverman與Brian Auld通知他們無薪假的計畫。坦帕灣時報表示,放無薪假的員工總數不到球團的一半,大約在400至500人。與此同時,有些棒球事務部的一些成員也將減少約10%左右的薪資。

目前大部分的大聯盟球團都承諾會發放完整的薪資給底下員工到5月底,但隨著疫情尚未緩和,5月以後的事情都在未定之天,昨日海盜隊就決定將暫停員工的退休金,來因應接下來可能面對的經濟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