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雷頓大三前鋒跟隨兩名隊友 宣佈參加選秀

2020/04/30 09:23

克雷頓大學的大三前鋒傑佛森,決定將參加今年NBA選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雷頓大學(Creighton University)這賽季打出令人驚豔的表現,陣中大三前鋒傑佛森(Damien Jefferson)於今日宣佈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會,同時也是今年克雷頓大學第3位參加選秀的選手,但傑佛森還保留回到學校出戰大四賽季的選擇。

身高僅6呎5吋,體重約200磅(約91公斤)的傑佛森,在場上主打前鋒的位置,29場比賽以先發身份登場,場均可繳出9.4分、5.5籃板和1.4次助攻,並於大東聯盟(Big East Conference)的賽事中,有著5成99的投籃命中率,排在該聯盟第4的位置。

傑佛森另兩名隊友,同樣都是大三生的亞歷山大(Ty-Shon Alexander)和Denzel Mahoney,則是日前已宣佈將投入今年選秀,其中亞歷山大傾向會留在選秀的名單中,專家預計他將可能在第二輪被選到,至於Mahoney則尚未定論,有可能重回大學續戰大四賽季。

亞歷山大身高6呎4吋,在場上主打後衛的位置,場均可繳出16.9分、5籃板和2.3助攻,外加近4成的外線投籃命中率,不只進攻端出色的表現,防守端的能量也是幫助這賽季克雷頓大學打出優異表現的主要原因。身高6呎5吋主打後衛的Denzel Mahoney,這賽季則繳出場均12分和3.1助攻的數據。

克雷頓大學整季打出24勝7敗的佳績,全美排名高居第7,在大東聯盟的賽事中則是繳出13勝5敗,排名僅次於榜首,前年的NCAA錦標賽冠軍–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

今年克雷頓大學的王牌球員亞歷山大,結束大三賽季後決定參加投身選秀。(資料照,法新社)

同樣就讀大三的Denzel Mahoney(左),今年也宣佈參加NBA選秀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