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冠軍戒不准競標!太空人:我們有權用30元買回

2020/04/30 08:30

太空人冠軍戒。(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戒日前被放到拍賣網上競標,但美媒今報導,由於太空人從中介入,目前這樁拍賣已經正式取消。

前太空人球探布里托(David Brito)的冠軍戒日前被放到「Goldin Auctions」網站上競標,美媒《TMZ》指出,最後成交價格可能到達60000美元(約合180萬台幣)。

《TMZ》今在報導中指出,太空人日前告知「Goldin Auctions」網站,當年發放戒指之前,他們與戒指持有者曾簽了一份協議,讓太空人有權在戒指流入二手市場前,以1塊美元的價錢購回,因此要求網站將這起拍賣撤下。

「Goldin Auctions」網站方面表示,他們在此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份協議,且即使告知太空人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對抗武漢肺炎的基金會,球團還是執意要求撤下這樁交易。

根據報導,這枚戒指並非布里托自己放到網站上、而是由珠寶經銷商所為,目前還不清楚經銷商是否會將戒指還給本人。《TMZ》就寫道,現在把戒指還給布里托比讓太空人以1元美金買走更合理,「畢竟為什麼要再給太空人一枚原就不屬於他們的戒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