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3度酒駕的代價 姜正浩想回南韓打球恐先遭禁賽3年

2020/04/30 09:18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去年季中遭海盜隊釋出的南韓重砲姜正浩,在美職乏人問津後,目前有回到韓國職棒(KBO)打球的念頭,不過在正式披上球衣之前,恐怕得先遭禁賽。

姜正浩效力海盜4個球季累積46轟、平均打擊率0.254,2014年年底經由入札制度來到大聯盟後,他就被放進韓職的「自願退休」名單,《韓聯社》記者Jee-ho Yoo透露,姜正浩日前已向聯盟要求將自己從名單中撤下。

不過姜正浩要回歸恐沒那麼容易,他近年風波不斷,不僅曾捲入性侵疑雲,2016年12月還在首爾酒駕發生車禍、肇事逃逸遭逮,這也是他在南韓被查獲的第三起酒駕案,隨後雖得以緩刑,但還是曾被美國大使館拒發工作簽,一度還到多明尼加聯盟打球。

根據韓職規定,曾遭酒駕逮捕三次的選手要面臨至少三年的禁賽,也就是姜正浩最快要到2023年才能回歸,屆時已經36歲的他,身手還能維持多少都是未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