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加盟天使比洋基好? 沙巴西亞曝私心理由

2020/04/30 10:0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役最強的大聯盟球員眾說紛紜,退役的洋基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認為,僅有2年大聯盟生涯的大谷翔平是他見過最好的棒球選手,同時表示大谷選擇加盟天使比加盟洋基還要好。

沙巴西亞在播客節目上說,大谷翔平是他這一生當中見過最好的棒球選手:「當我這樣說時很多人都在笑我。」、「他可以把球打到900英呎之外還可以在投手丘上飆出99英哩的火球,誰還能做到這件事?沒有人可以在大聯盟層級做到。」

這些話從沙巴西亞的嘴巴中說出,無疑是對大谷翔平最大的稱讚,大聯盟生涯長達19年的沙巴西亞曾與眾多歷史級別的球星一同奮戰過,像是洋基隊的「A-Rod」、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印地安人隊重砲一壘手湯米(Jim Thome)、名人堂二壘手阿羅馬(Roberto Alomar),此外他也對戰過現役最強球員楚奧特(Mike Trout),也曾在大聯盟全壘打王邦斯(Barry Bonds)的球員時期與他對戰過,但他依然認為大谷翔平是他這輩子看過最好的棒球選手。

沙巴西亞認為,大谷翔平是這一生中見過最好的棒球選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雖然大谷翔平目前在大聯盟僅留下不多的成績,但這已經讓沙巴西亞的印象相當深刻,他也很高興大谷翔平能夠選擇天使隊做為生涯的起點,因為他認為如果大谷翔平選擇加盟洋基隊,將會被限制成只能投球或者只能打擊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