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人堂入選典禮正式取消 基特吐露心聲

2020/04/30 10:15

基特今年以99.7%得票率入選名人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名人堂官方正式宣布將取消今年的入選典禮,延期至明年一併舉行,對此今年獲選進入古柏鎮的洋基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也表示,尊重官方決定,眾人的健康安全最重要。

每年夏天在古柏鎮舉行的入選典禮都會吸引大批人潮,今年有超人氣球星基特的加持,效應恐怕更勝以往,在美國疫情仍未見明顯趨緩下,官方也只好做出延期決定。

歷史上入選典禮曾被取消過4次,1950、1958、1960年都是因為沒有人達到75%的得票率,1942年則是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實施旅行限制。

今年的入選者除基特外,還有在最後一年以得票率77.6%入選的洛磯明星外野手沃克(Larry Walker)、經過年代委員會票選通過的捕手前紅雀捕手西蒙斯(Ted Simmons)以及已故的大聯盟第一屆工會主席米勒(Marvin Miller)。

根據目前趨勢,明年能達到門檻的只有紅襪投手席林(Curt Schilling)一人,吸睛度較為不足,若將基特等人的入選儀式移至明年,現階段來看也算是兩全的辦法。

「入選名人堂是難以置信的榮耀,但每個人的健康安全至關重要,」基特在延期消息公布後發出聲明表示,「我尊重並支持這個延後典禮的決定,並期待2021年可以與名人堂球員、球迷、工作人員以及家人朋友一起在古柏鎮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