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巔峰時能鎖死「詹皇」 羅德曼:我連歐尼爾都能守了!

2020/04/30 12:16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之舞》上映後引發熱議,喬丹和昔日隊友也被拿來與現今球員比較,「微笑刺客」I.湯瑪斯(Isiah Thomas)曾指若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出生在80年代,喬丹恐怕很難大放異彩,不過「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卻不這麼認為,上節目更直嗆聲「要守住詹姆斯太簡單了」。

《最後之舞》紀錄公牛王朝的興衰與「籃球之神」喬丹的經典時刻,但沒想到一推出卻在網路上引發論戰,現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也又被拿來跟喬丹比較,讓誰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話題又再度被炒熱,I.湯瑪斯受訪時指出,如果把詹姆斯和杜蘭特帶回到80年代,他們擁有超高天賦、運動能力和技術,很難說誰會是史上最偉大球員。

「小蟲」羅德曼受訪時候也被問到對抗詹姆斯的問題時,這位名人堂球星卻表示要守住詹姆斯時在太簡單了,「要防守詹姆斯時在他X的太簡單了,他打球方式太過呆版,在我看來詹姆斯沒有任何步伐可言,防守他只要速度跟得上,並給予一定的身體碰撞就可以壓制住他。」

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資料照,美聯社)

皮朋(Scottie Pippen)在我找到他(詹姆斯)前就會打爆他了,」羅德曼接著說道,「拜託!我連300磅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都能守住,更別說防守詹姆斯了,跟歐尼爾相比詹姆斯簡直像個孩子!」

而當被問到聯盟中另一位球星杜蘭特時,羅德曼仍輕蔑地表示對方只是身高高罷了,「這些傢伙就是身高高,然後有灌籃的能力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