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怪力男」協助抗疫!捐15000個面罩給弱勢機構

2020/04/30 11:16

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世界已突破320萬人確診,疫情最嚴重的美國有著破百萬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洋基隊「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決定伸出援手,捐助1萬5000個面罩給資源相對缺乏的單位。

根據《Worldometers》統計資料顯示,美國今日累積106萬4533個確診案例,有6萬1668人死亡,其中紐約是確診人次最多的城市,今日累積30萬6158人確診,死亡人數2萬3474人。

史坦頓在今日宣布,他將捐贈1萬5000個面罩給紐約與家鄉洛杉磯的醫療照顧機構,此外他的捐贈數量還會持續地增加。史坦頓說道:「面罩消耗的速度跟製造的速度一樣快,我將會持續觀察有哪些地方最需要面罩。」

史坦頓捐贈的地方是資源相對稀少以及照顧少數族群的機構。史坦頓指出:「非裔美籍與拉丁裔社區受疫情的影響最大,而且照顧這些人的醫院擁有的資源最少,他們現在已經油盡燈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