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曼尼回歸宣言引熱議 美作家想起熱血主播經典台詞(影音)

2020/04/30 11: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紅襪傳奇球星「曼尼」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昨日在訪談中釋出自己希望重返中職的消息引起美媒熱議,美國棒球作家Jared Carrabis便在自己的推特回憶起當年曼尼在台灣敲出全壘打時,熱血主播徐展元經典的台詞。

2013年曼尼加盟義大犀牛,讓中華職棒掀起了一股「曼尼旋風」,徐展元當時就在曼尼敲出全壘打時,把經典台詞「這球就像是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啦。」改成英文:「This ball is long gone, just like the ex-girlfriend who will never return.」,當時徐展元主播此舉也曾吸引諸多美媒關注。

Jared Carrabis在今日張貼了這則推特影片後,同樣吸引了破千人按讚,數百人轉貼,觀看人次已經累積超過29萬,有網友就稱讚這句台詞相當幽默。

現年47歲的曼尼今日也透過經紀人釋出他練打的影片,老當益壯的他在打擊時依舊相當有力,不過文中經紀人卻將中華職棒的英文誤植為「 China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中國職棒)」。

曼尼曾在2013年效力於義大犀牛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