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祖文確診球星 「阿根廷彭于晏」驗了四次仍呈陽性

2020/04/30 14:04

效力祖文特斯的阿根廷球星迪巴拉,上個月確診武漢肺炎後,近4次檢驗依舊呈現陽性反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霸主祖文特斯陣中的明星前鋒迪巴拉(Paulo Dybala),於上個月確診武漢肺炎震驚各界,據義媒和西媒報導,在台灣綽號「阿根廷彭于晏」的迪巴拉確診肺炎以來,經過4次檢驗,結果皆為陽性。

迪巴拉於今年3月21日公佈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他的女友沙巴迪尼(Oriana Sabatini)同樣遭受感染,義媒《Sky Sport Italia》和《El Chiringuito》皆在報導中指出,近39天來迪巴拉已檢驗4次,最近一次的檢驗結果依舊呈現陽性。

這名26歲的阿根廷國腳,上個月在祖文的隊友盧加尼(Daniele Rugani)和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接連確診後也跟著中鏢,如今兩位隊友皆已康復,迪巴拉痊癒的日子預計也不遠了。

祖文特斯預計將在5月14日重新開始訓練,但訓練的成員中可能不包括迪巴拉,以及自國外回來需要自主隔離14天的國際球員。截至昨日數據,義大利目前確診人數超過20萬,因病死亡人數則超過2萬7千人。

祖文特斯的法國中場馬圖伊迪也於上個月確診。(資料照,歐新社)

義大利後衛盧加尼,為祖文特斯陣中第一個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