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武漢肺炎衝擊兩度延期 湯優盃確定10月登場

2020/04/30 12:08

湯優盃確定10月登場。圖為台灣一哥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世界羽聯(BWF)在全英公開賽後宣布所有賽事暫停,而原定今年5月登場的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先是延後到8月,但受到丹麥當地的「限聚令」影響,BWF又宣布比賽將改在10月3日開打。

BWF在3月全英賽後暫停所有賽事,並且擴大停賽期限到到7月,而原定在5月16日登場的湯優盃,也延後到8月開打。不過歐洲當地疫情未能控制,主辦國丹麥又宣布「限聚令」延長至9月1日,這段期間禁止舉行500人以上的活動,等於確定湯優盃無法在8月登場。

BWF公布最終比賽日期,將改到10月3日至11日進行,秘書長倫德(Thomas Lund)表示,保護運動員、工作人員、賽會志工及整個羽球界人員的安全是首要任務,「我們在聽取世界衛生組織、專家、丹麥政府的意見後,認為在9月前要舉行湯優盃這類的大型賽事是有困難的,但我們相信在延後到10月3日後,能夠順利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