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封城期間Vlog題材少 丹麥一哥好苦惱

2020/04/30 12:44

安童森。(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世羽聯(BWF)自全英公開賽後就停擺至今,世界第3的丹麥一哥安童森(Anders Antonsen)更加有時間經營自己的頻道,透過他的Vlog,球迷也有機會難得一窺世界好手私底下生活。

安童森在三年前就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過往到世界各地比賽時,也會將練球過程、與球迷的互動、在飯店的生活剪輯成影片上傳,在歐洲疫情延燒期間,安童森也沒有閒著,照樣與球迷分享封城期間的生活。

從近期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安童森購置新的健身器材在家中進行訓練,偶爾也會與朋友外出騎踏車、享受短暫而珍貴的戶外時光,甚至還帶球迷回到小時候訓練的地方,介紹自己羽球生涯的起點。安童森近期在接受BWF連線採訪時表示,希望藉由影片紀錄這段特別的日子。

「我拍這些Vlog是想要紀錄運動員的生活以及現在這個特殊情況,」安童森表示,「接下來還有一些關於隔離生活的影片會上線,但我還在煩惱可以拍什麼,因為真的沒有什麼事可以做,我當然可以紀錄我躺在沙發上看Netflix的一天,但影片應該不會太有趣。」

安童森在上月的全英賽闖進四強,但因腳踝扭傷退賽,他也表示傷勢已無大礙、恢復情況良好,預計過幾週就能重回球場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