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驚!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 美洲虎明星球員遭逮捕

2020/04/30 13:31

T.史密斯被指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遭警方逮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延襲捲美國體壇,多項運動賽事也全停擺,而正值休賽季的美式足球(NFL)今卻傳出重大事件,曾風光入選明星賽的線衛T.史密斯(Telvin Smith)今天因為被控涉嫌與未成年者發生非法性行為遭警方逮捕。

根據《ESPN》指出,T.史密斯被控於去年8、9月在家中及他的車上多次與一位17歲的女孩發生性關係。有消息人士稱,這名女孩告訴朋友和家人自己與T.史密斯發生關係的事,隨後調查人員也在史密斯的汽車上發現了相關證據,而根據佛羅里達州相關法令, 與未成年人進行非法性行為將是會二級重罪,不過T.史密斯在被逮捕後,隨即以5萬美交保。

這似乎已經不是T.史密斯第一次惹上麻煩了,《ESPN》報導指出,去年11月當地警局的幹員就曾突襲T.史密斯的家,還拖走他的車,不過當時他並未被逮捕。

而今年29歲的史密斯在2014年NFL選秀會,被佛羅里達州的傑克森維爾美洲虎(Jacksonville Jaguars)在第5輪挑中,是過去美洲虎依賴的前線重要大將,還曾入選過明星賽,不過去年5月T.史密斯以陪伴家人為由,在社群媒體宣布將不參加2019年球季比賽,在7月訓練營開始前,就被球隊列入可能退休的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