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前主席保證 梅西肯定會續約並帶回一天王

2020/04/30 14:54

巴薩前主席認為,陣中的巨星梅西將會和巴薩成功續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球隊前主席拉波塔(Joan Laporta)在節目上表示,陣中最大咖的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合約至2021年到期,即便今年巴薩內外皆有動盪,仍然認為梅西終究會與巴薩續約。

梅西現與巴薩的合約至2021年到期,這賽季巴薩內部及外部皆有所動盪,包括球團炒掉他所信任的主帥巴爾維德(Ernesto Valverde),以及體育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先前批評巴薩隊內有球員不認真的言論,都讓梅西感到不悅。

拉波塔在《Deportes Cuatro》電視節目上表示,梅西毫無疑問地會和巴薩續約,這名即將在明年再度參選巴薩主席的人選還透露,若他再度當選主席,他保證他會將內馬爾(Neymar)從巴黎聖日耳曼帶回諾坎普球場。

內馬爾當初2013年從巴西聯賽的桑托斯,轉隊來到歐洲戰場的巴塞隆納,便是在拉波塔擔任主席的期間,然而內馬爾於2017年離開巴薩,以破紀錄的2.22億歐元轉戰法甲,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去年夏天一心只想回到巴薩的內馬爾和大巴黎球團鬧翻,只可惜巴薩和大巴黎未能在夏季轉會期完成交易,因此內馬爾續留球隊一季,但靠著出色的表現,「內少」再度贏回球迷的心,讓巴黎的球迷對他從噓聲轉變為掌聲。

至於大巴黎球團有別於去年夏天欲留下內馬爾的強硬態度,現不再固執強留內馬爾,開始對其他球隊對內馬爾的報價持開放態度,因此各界認為今年夏天,內馬爾是有機會重返巴薩和梅西、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再度聚首。

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內馬爾,今年夏天有機會重返巴塞隆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