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為何最難纏? 辛度:總是能創造「神奇時刻」

2020/04/30 16:53

戴資穎過去17度交手辛度,取得12勝5敗優勢。(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下,各大國際體育賽事都陸續停擺,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只能在家自主訓練,近期也接受印度媒體的專訪,再度點名世界球后戴資穎,是自己生涯最難對付的勁敵,因為她總是能利用高超的技巧創造出「神奇時刻」。

辛度誓言要在東京奧運奪下首金,不過她認為現今女單水準越來越高,競爭變得十分激烈,前十名的選手的實力同樣頂尖,都有能力爭金,所有的好手都有屬於自己的打法,像是戴資穎擅於手腕變拍,且技巧高超,而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則是以強力進攻為主,這樣激烈競爭的態勢恐怕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對於生涯最難纏的對手,辛度再度點名戴資穎,她認為對戰任何球員都是一種不同的挑戰,尤其是戴資穎總是能在比賽中創造出「神奇時刻」,利用她驚人的技術去擊敗對手,而泰國女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也不好對付,前十名球員交手,勝負都在一線之間,若是出現失誤就有可能會輸球,比賽中的每一分都是至關重要的。

印度因疫情嚴峻目前已經封城超過一個月,辛度坦言目前心願就是,希望一切都能盡快恢復正常,自己只想要回到球場,重新開始打羽球,就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