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副業是打棒球? Google搜尋讓他哭笑不得

2020/04/30 17:06

芝加哥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去年當起「Youtuber」,該頻道至今約有近49萬名網友追蹤。達比修有如今被Google認證是「Youtuber」,讓他苦笑說,「是沒錯啦...。」

美國職棒大聯盟因武漢肺炎而停擺,達比修在這段期間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影片分享對棒球方面的看法、以及訓練影片等,這也讓他的「網紅」名氣越來越響亮。

如今有日本網友在Google搜尋中發現,達比修有被認證是Youtuber。而日文維基百科也來湊一咖,介紹達比修有是大阪府羽曳野市出身的Youtuber兼職棒選手。

達比修在推特上分享截圖,並寫著,「是沒錯啦...。」該篇貼文吸引4.2萬名網友按讚。日本網友們紛紛笑說,「達比修本業是Youtuber,副業是大聯盟選手」、「副業是職棒球員」、「興趣是打棒球」、「被Google認證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