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進德開轟成空響 兄弟二軍猛灌21分六連不敗

2020/04/30 17:50

富邦二軍張進德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迎戰富邦悍將,此役形成打擊大混戰,儘管與悍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的張進德敲出二軍首轟,但仍難敵兄弟兇猛火力,全場狂掃22安,共有5人繳出猛打賞,兄弟終場以21:16擊退對手,近日保持6連不敗的戰績。

富邦悍將雖然首局就痛擊兄弟先發投手黃弘毅,單局灌進4分,包括王詩聰的2分砲,但兄弟第二局就展開恐怖反撲,一口氣灌進9分,黃鈞聲也敲出2分砲,兄弟以9:4超前。兩隊先發投手今都壓制不住對手火力,富邦先發葉國情投1局失6分;兄弟黃弘毅則是2局失9分,其中6分為責失分。

富邦二軍王詩聰首局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兩隊此役3、4局互有攻勢,張進德在4局上從兄弟左投洪宸宇手中敲出中外野陽春砲,二軍首轟出爐,不過兄弟3、4兩局合拿9分,前4局就取得12:10的領先,富邦打線在最後2局也吹起反攻號角,無奈失分過多,終場仍以16:21輸球,苦吞2連敗。

兄弟二軍先發打線今天合計敲出22安,只有陳子鴻2打數無安打,其餘8人都有雙安表現,陳偉漢敲出4安、3打點,張志強、潘志芳、黃鈞聲和吳明鴻都繳出猛打賞帶打點的成績。

中信二軍黃鈞聲。(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王政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葉國情。(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黃弘毅。(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