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季後該簽誰? 美媒認為是雷霆的「他」

2020/04/30 20:32

諾埃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這個賽季遭遇傷病困擾,整季的戰績都不見起色,但隨著有機會獲得狀元籤及傷兵能陸續歸隊的情況下,下個賽季仍大有可為,記者Ashish Mathur給出了勇士新賽季的補強方針,認為他們最該簽下的球員是雷霆中鋒諾埃爾(Nerlens Noel)。

記者認為諾埃爾加入勇士能為球隊禁區在攻守兩端貢獻不少戰力,攻擊端能與柯瑞(Stephen Curry)及湯普森(Klay Thompson)進行出色的擋拆配合,在防守端上也能成為D.格林(Draymond Green)的重要幫手,勇士一直都需要一個能與隊友配合且不需要大量持球的內線球員,他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諾埃爾在這個球季的薪水僅200萬美元,在雷霆平均能拿下7.7分、4.9籃板和1.5阻攻的成績,是球隊重要的替補戰力,這個賽季結束後他將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