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又打嘴砲 有總管認為勇士該交易他

2020/04/30 22:09

金州勇士球星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季前和球隊簽下4年1億美元合約,本季表現不如預期,投籃命中率38.9%是自新人年來最差,加上D.格林本身的「大砲性格」,有NBA聯盟東部總管認為,勇士應該要交易他。

D.格林本季出賽43場,場均8分、6.2顆籃板、6.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38.9%,三分球命中率僅27.9%。此外,NBA聯盟因武漢肺炎而停賽,D.格林持續對各種議題發表高見,包含砲轟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

Bleacher Report》作家Ric Bucher撰文指出,一些球隊的總管認為,勇士隊會考慮用D.格林換潛力好手或已證明天賦身手的球員。一名東部球隊高層提到,「他30歲了,賺了很多錢,而且還繼續打嘴砲。」;另一名東部球隊總管則說,「送走D.格林,可能會讓他們拿到一個選秀籤。」

另有一名東部總管指出,D.格林作為在休息室的領袖太有價值,無法失去他,特別是當球隊有一個充滿天賦卻沒有紀律的A.威金斯(Andrew Wiggins),D.格林不會讓他亂打球,「當A.威金斯是這支擁有總冠軍經歷球隊中排第四的好手,那會是很棒的狀況。他很有天賦,但不知道如何打球。他仍在學習中,需要和一些知道如何打球的傢伙們一起比賽。」

該文也提到,外傳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和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關係惡化,難以挽回。若爵士隊被迫要交易戈貝爾,勇士隊可嘗試透過交易換來戈貝爾,爵士隊也能獲得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D.格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