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萊恩介紹台南球場烤肉席 魚頭君Sababoy幫加菜

2020/04/30 20:14

萊恩和魚頭君推廣烤肉席。(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度統一獅與臺南市政府共同合作,推廣在地文化生活經營,上週主場球賽連續三天,臺南市觀光旅遊局吉祥物魚頭君Sababoy,獲邀來到台南棒球場與萊恩進行各項互動。雖然今年因疫情閉門開打,但萊恩和魚頭君展現活力,舞蹈、畫畫各項才藝充分展現全能吉祥物,透過賽事轉播,讓全球都看到,而魚頭君Sababoy逗趣模樣,讓外媒充滿好奇、吸引目光討論。

台南棒球場是中華職棒擁有最多不同類型特殊席次球場,也是首支球隊規劃不同特色席次,而屬於台南棒球場特色「外野烤肉席」,更是受到球迷喜愛更是受到球迷喜愛,今日球隊規劃台南球場外野烤肉席,轉播單位主播、球評也移到戶外,烤肉席安排萊恩、Uni Girls女孩現場體驗與介紹,萊恩身為地主吉祥物,邀請魚頭君Sababoy一起來體驗烤肉樂趣。

萊恩和魚頭君推廣烤肉席。(統一獅提供)

上週日魚頭君Sababoy收到萊恩邀約,心情特別緊張,緊張的是萊恩會不會把魚頭君Sababoy抓去烤,緊張歸緊張,魚頭君Sababoy帶著雀躍的心情,昨日還特別請假沒來台南棒球場,跑去找在地店家採買新鮮魚貨,要幫萊恩烤肉加菜。

今日賽前下午17:00提著冰桶滿滿台南在地美味海鮮,「吳郭魚」、「牡蠣」、「白蝦」、「司目魚肚」等,送給萊恩烤肉加菜。萊恩跟魚頭君說:「謝謝加菜,但今天還是不能偷懶,舞蹈、樣樣不能少,別想賄絡我,給我認真跳」

比賽開打,萊恩和魚頭君Sababoy趁著應援空擋,來到外野看台體驗烤肉樂趣,萊恩除了舞技、運動技能驚人外,烤肉也很到位,特別幫ELEVEN SPORTS主播陳捷盛準備「大腸包小腸」及「吐司夾烤肉」。屬於台南棒球場特色的「外野烤肉席」,屆時疫情過後,歡迎全台球迷一起進場來體驗。

萊恩和魚頭君推廣烤肉席。(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