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湖人要! 保羅承認當時這隊也要他

2020/04/30 22:18

保羅。(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保羅(Chris Paul)竟在聯盟拒絕湖人交易後加盟勇士?美國時間星期一,《The Athletics》記者Ethan Strauss的著作“The Victory Machine”就曾提到這段往事。

保羅近期在受訪時承認他在2011年時真的差點從黃蜂被交易到勇士,當時保羅並不希望加盟勇士,這也是當時交易告吹的主要原因,而當時勇士可能的交易籌碼為現今的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

而當時的勇士GM萊利(Larry Riley)卻在廣播節目上表示當時並沒有要把K.湯普森和柯瑞送出換取明星球員,還表示柯瑞在打新秀下半球季時,球隊就已經決定要以他作為建隊基石。

無論如何,這筆交易最後並未成真,而保羅也在隨後被交易到快艇,與B.葛瑞芬(Blake Griffin)一同奮戰,但從未敲開西部決賽的大們,而勇士反而在浪花兄弟的成長下,成為聯盟一線強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