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奇台灣職棒這幕! 美國推特紅人:樂勝甩棒

2020/05/01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隊本季流行轟出全壘打後,在休息室大跳「sorry sorry」舞蹈,這一幕再次紅到國外,一名大聯盟的知名分析師就轉貼畫面,對於台灣的慶祝方式相當好奇。

推特擁有超過20萬人追蹤的大聯盟官網和ESPN的分析師傅利曼(Rob Friedman),在推特貼出昨天鄧志偉敲出全壘打,在休息室和隊友大跳「sorry sorry」的畫面,並寫道,「全壘打跳洗手舞>甩棒」。

這一幕也讓美國球迷在底下留言,「真的好想念棒球。」而昨天不只獅隊在休息室跳了兩次「sorry sorry」,贏球賽後獅隊教練團也全部上場跳舞,慶祝嘟嘟拿到本季首勝。

統一獅隊在休息室大跳「sorry sorry」舞蹈。(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