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評比聯盟最強兩大控衛 都跟杜蘭特有關

2020/05/01 06:58

林書豪、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大電視及網路平台開始回顧過去的經典戰役,其中也有台裔球星林書豪的「林來瘋」相關賽事,而林書豪接受訪問時,談起心目中的最強控衛,林書豪認為是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和以及雷霆時期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兩人的表現也隨著杜蘭特的加入或離開而有影響。

林書豪認為,在杜蘭特加入勇士前的柯瑞,以及杜蘭特離開雷霆後的魏斯布魯克,都是他對位過的最強控衛,「兩人在場上使用率很高,永遠沒辦法得到喘息的機會,他們在每次攻防都會靠擋拆發揮攻勢,而且兩人也是很出色、很不可思議的球員。」

另外,也有球迷好奇林書豪是否會考慮在退休後擔任教練,但他表示,這目前不在他的規畫內,「我對當教練沒有興趣,雖然我的隊友、教練還有很多人都建議我可以在退休後執教,不過我覺得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他表示,應該只會擔任自己孩子的教練,或是在公益活動上指導貧困的學童。

林書豪、魏斯布魯克。(資料照,U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