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前道奇總管開心世界看見中職

2020/05/01 07:22

中職獨步全球開打,同時透過推特直播打開在海外的能見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開打,透過推特直播打開在海外的能見度,對此曾簽下胡金龍的道奇前總管伊凡斯(Dan Evans)也在推特表示,很高興看到台灣的棒球受到愈來愈多人關注。

受益於台灣防疫有成,中職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聯盟,首週賽事透過LEVEN SPORTS推特直播就吸引近500萬人次觀戰;悍將上週跟進,3天的比賽共有525萬海外觀看人次,收視開出亮眼成績。

伊凡斯在2001年至2004年擔任道奇總管,曾陸續簽下胡金龍、郭泓志和陳金鋒三位台將,日前胡金龍締造中職最快千安紀錄,也曾發文道賀;日前伊凡斯又在推特轉發《自由體育》海外收視達525萬人次的新聞,並寫道:「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這裡的棒球充滿活力,且有許多極具潛力的投手與中線內野手。」

伊凡斯最後表示:「這個國家很美麗、我愛那裡的文化,很高興看到CPBL在好奇的新球迷間得到更多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