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史上第1次! 威廉波特少棒因武肺疫情取消

2020/05/01 09:32

原訂今年8月20至30日在美國賓州威廉波特舉行的世界少棒賽世界賽確定取消,圖為去年台灣隊亞太區資格賽決賽交手韓國。(資料照,棒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由於武漢疫情未歇,世界少棒聯盟(LLB)今天發布重大決定,原訂今年8月舉行的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確定取消,是自此項賽事於1947年舉辦以來的第1次。

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原訂今年8月20至30日在美國賓州威廉波特舉行的世界少棒賽世界賽確定取消。今年賽事取消的範圍涵蓋世界少棒聯盟的7大棒壘球世界賽事,不只有威廉波特,其他在北卡羅萊納、加州、密西根、華盛頓、南卡羅萊納及德拉瓦州舉行賽事也取消。

世界少棒聯盟總裁基納(Stephen D. Keener)在聲明中指出,「這項決定不只讓世界少棒聯盟的所有人心碎,對於夢想參與7大世界系列賽事的數百萬名少棒選手來說更是如此。」但世界少棒聯盟在試圖尋求所有可能的替代方案之後,認為公共衛生的不確定性仍會至少持續數個月,因此仍決定取消這項重大賽事,並允諾明年將會恢復舉辦。

此外,自2017年起,大聯盟會安排兩支球隊到威廉波特進行一場例行賽,今年原訂8月24日的紅襪和金鶯之戰也確定取消。2017年由紅雀和海盜交手,2018年則由費城人迎戰大都會,去年則是海盜和小熊,但今年受疫情波及取消,只能期待來年再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