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部分高層要求取消賽季?詹皇駁斥:假的!

2020/05/01 09:33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從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就停賽至今,聯盟尚未訂定任何有關復賽的時間表,現卻傳出有球團高層及經紀人呼籲取消賽季,對此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t也發文駁斥傳言,稱自己和球隊都已經準備好要將本季打完。

先前白宮官員佛奇(Anthony Fauci)曾指出,只要落實防疫工作、不開放球迷進場,並將球員安置在飯店進行監控,各大職業運動或許有重啟的可行性,且陸續也有復賽將在拉斯維加斯或迪士尼樂園開打等說法,讓球迷還抱有球季能夠重啟的希望。

不過事實上,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並未趨緩,目前確診數已經破百萬、死亡人數也超過6萬人,《CNBC》就在報導中指出,有球團高層與經紀人以健康疑慮為由,呼籲聯盟取消賽季,加上雖然球員自五月起已開始要減薪25%,但對球團來說,仍屬於入不敷出的狀態,因此便有直接取消賽季的念頭。

針對上述傳聞,詹姆斯稍早發文表達不滿:「看到一些報導說高層與經紀人要取消賽季?這絕對不是真的,我沒有聽說任何人提過這件事,只要能保持安全,我們絕對會把賽季完成,我和我的球隊都準備好了,沒有人會取消任何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