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魚頭君Sababoy人氣急升!美國演員:想支持統一獅了

2020/05/01 10:16

統一獅萊恩與魚頭君。(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開打,透過推特打開海外能見度,除了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場邊的應援活動也是一大焦點,台南市吉祥物「魚頭君(Sababoy)」昨在看台上的熱力演出,也為統一獅增加了不少外國球迷。

統一獅本季與臺南市政府合作,結合在地文化行銷,觀光旅遊局吉祥物Sababoy上週在主場開幕戰登場就引發不少話題,昨不僅在外野與統一吉祥物萊恩體驗烤肉樂趣,也沒忘了本份在內野觀眾席與啦啦隊熱舞。

作品橫跨電視、電影、百老匯舞台劇的美國演員巴拉(Michael Barra)隨後就在推特分享影片表示,Sababoy現在成為他最喜歡的吉祥物,更稱「還沒下定決心要選哪一隊支持,但它幫統一加了很多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