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遲遲無法開季 裁判傳將被減薪35%

2020/05/01 12:11

大聯盟裁判傳將減薪35%。(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聯盟至今仍無法開季,不僅球員、球團員工生計受到衝擊,現在就連裁判也難逃被減薪的命運,今天美媒就報導,裁判恐怕被減薪35%。

根據《USA TODAY Sports》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報導,裁判到四月都照常領薪水,不過大聯盟目前與裁判工會打算在勞資協議上進行調整,新的協議內容裡裁判將被減薪35%,若雙方無法達成共識,裁判之後到球季正式開打前都不再有薪水可領。

目前大聯盟共有76名裁判,年薪約落在11萬美元至43萬,中間有不小落差,一名資深裁判就向記者表示:「我們能理解疫情下的困境,但還是有許多必須考慮的因素。如果你減掉衛斯特(Joe West)一半的薪水,他還是能有不錯的收入,但如果你對年輕的裁判這麼做,對他們來說是重傷害,可能需要好幾年的時間才能回到正常生活。」這名裁判最後說道:「我們只是想被公平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